【蓝野大学】ALBUS(アルバス)

蓝野大学推荐的午餐地点是学生食堂“ALBUS”的露台! 在露台上吃的烤牛肉盖饭(310日元)据说可以很是美味精致! 卡拉奇等每日套餐为310日元,拉面为200日元,价格低廉且美味,非常受学生欢迎! 如果天气晴朗,可以露台上享用午餐,别有滋味。

【清泉女子大学】清泉咖啡厅

清泉大学有两个自助餐厅。 这次介绍的主要是供应便餐的“Seisen Cafe”。 在这家咖啡馆,可以享用毕业生制作的新鲜的比萨饼、蛋糕、烤饼等! 菜单每天更新,每天都在推特上推送。不仅午休时间可以享用,即使在课间的空闲时间,这里据说也是♪挤满了学生。

【横滨美术大学】自助餐厅

这是一家2020年开始重新开放的自助餐厅。 在TUFS教职员工的组织操作下,据说它的特点是温暖轻松的氛围。Wi-Fi和供电设施非常丰富,许多学生不仅在午餐时来访,课余空闲时间也会有人来访,在这里与同学聊天互动。

【东都大学】学生食堂

这是一个明亮而开放的自助餐厅。 除了提供便当盒饭以外,也出售面包和方便面等食品,自动售货机以及每天来访的厨房餐车可供购买午餐和小吃。由于午餐时间以外也开放,因此课余时间也会有小组学习和俱乐部活动。其后方还有一个自习室,可以在那里安静地完成作业和考试学习。

【东洋学园大学】食堂

2023年4月开始重新开放! 除了更新的菜单外,还设置了出售新鲜出炉的面包商店和便利的自学设施,将作为一个更加人性化和舒适的空间提供给学生。敞开窗户,便可以看到东京巨蛋在内的东京都中心的景色,是一个学生们业余放松的好地方。

【上智大学】S-TERRASSE

S-TERRASSE是一个采用可持续材料和设计的广场,在向在校生征求名字后,于去年夏天完工。 S Terrace中的“S”代表Sophia,其持续性和共享是其特征。疫情后这里称为学生们开展交往的好场所,开放后吸引了众多学生每天在这里享受午餐和休闲。

【日本女子大学】杏彩馆(きょうさいかん)

学生宿舍空间“京西馆”于建校120周年之际的2021年开始使用。 除了可以自由消磨时间的沙发空间和自由活动空间以外,午餐期间还有约300个座位可供使用。可以在这里与朋友一起自由享用学校食堂“Lanche”的手工午餐盒和日常厨房车提供的薄饼、烤肉串、三明治等。

【镰仓女子大学】自助餐厅露台

大船校区以“重视人、时间、珍惜绿色”为主题而设立。 学校内部是开放的,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利用自然采光和通风。 图为自助餐厅的露台座位。 图为宽阔的露天午餐点!

【东京经济大学】讲堂前草坪广场

2021年,新冠疫情期间,东京经济大学收到了由在校学生担保人组织的“家长协会”捐赠的桌子和长凳,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疫情期间也可以交流的户外场所。为了让学生们能够亲近校园里的绿色和自然,学校将其中一部分安装在礼堂前的草坪广场上,其后这里称为了一个受欢迎的地方,学生们作为课间放松的场所,常在晴朗的日子里于此聚会、午餐和聊天。

【流通科学大学】RYUKA DINING

RYUKA DINING 以帆船的形象建造,共有1,200个座位。学生们不仅午餐时可以使用,也被作为休闲场所进行利用。 二楼,有一个类似咖啡馆的空间和一个日式空间,可以脱鞋在里面放松。 还可以自由使用其内的电插座,根据心情和风格,可以随意选择座位!

【鹤见大学】学生食堂

山上的食堂是玻璃墙和灯光,环顾四周,可以看到树木的绿色,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学生食堂,由于即使身置室内也有一种开放感,深知其中,仿佛是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

【圣心女子大学】娱乐室

位于学校1号楼一楼,是学生们可自由使用的空间。其内提供自动售货机和咖啡设施。从窗户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是学生们非常喜欢的校园景点之一。

【京都外国语大学】CAFE TARO

这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日本艺术家冈本太郎为京都外国语大学创作的陶瓷板画“眼对眼(交流)”。 这家拥有45个座位的餐厅,为学生们提供各种饮料,也包括每天的午餐。很多留学生也在此逗留,是一个富有国际性的自助餐厅,如果说特征,就是可以在强大的艺术冲击面前享用午餐。

【名古屋商科大学】SORA CAFE(ソラカフェ)

在这里,学生可以放松身心,享用美味的蔬菜和手冲的咖啡以及午餐。 这里即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也可以作为与留学生互动交流的场所,还定期举办“语言交流活动”,以供留学生与日本学生进行跨文化交流。

【梅光学院大学】咖啡厅餐厅「Pane di Vita」

咖啡餐厅“Pane di Vita”是大学生和当地居民的休闲场所,可以在午餐时间享用意大利面和各种内容丰富的午餐盘,晚上则可以享用葡萄酒和比萨饼。据说可以让每一个来访者感到愉快,放松。露台座位还配有遮阳伞,是一个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

【创价大学】新王子大厅

这里的特征是每年举办数次“牛排日”。

【国立音乐大学】新1号楼前的草坪和桌凳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时,可以在此度过轻松的时光。这里时而可以听到音乐系学生们正在练习乐器,或声乐系得学生正在引吭高歌。从校园的一排排树木中,还可以感受到季节变化,也是一个令人轻松愉快得校园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