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的特征

将“似有却无”的内容具象化的日本留学指南

以往虽然也有许多书籍涉及到日本留学,但是这些书籍内容大都不够全面,对于即将在异国他乡学习 的人来说这些信息不够充分。而本书则不同,本书在调查信息时不仅咨询了各大教育机构,还积极采访了 日本政府的相关部门,尽可能地丰富了本书的内容。 本书的宗旨是为即将进入日本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的各位同学系统地提供最新信息。本书不仅将向学生 提供各类重要生活所需信息作为首要任务,另外还对大学毕业后在日本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 本书不仅为初学日语阶段的学生提供了如何选择日语学习机构的相关信息,还为已具有良好日语水平 的学生提供了如何在高等教育机构选择专业的信息,以便他们将来能够更好地就业。除此之外,本书还网 罗了关于在日本就业的相关信息,以及留学时大家非常在意的在留资格、签证以及留学费用等相关信息。

本网站的使用方法

日本留学指南挑选翻译日本新闻

提供所有本网站翻译的日本新闻内容。即使不懂日语,也可以用您的语言充分读懂日本国内公开的新闻。

> 阅读新闻

网罗每个场景中需要的留学信息

按各个场景解说关于日本留学的所有信息。能够结合自己的状况重点解读需要的内容,并选择最佳的留学目的地。

> 阅览内容

检索日本全国的可接收外国留学生的学校

基于本编辑部的调查(2016年1月末),能够条件检索日本全国接收留学生范围内的大学和短期大学等教育机关。

> 检索学校

能够申请学校指南等资料

既有语言障碍又需花费运费,直接向学校申请资料是相当麻烦的。在本网站,能够综合申请学校资料。(comming soon)

> 申请资料

成功留学日本的关键!提供日本留学时的日程

按希望入学的各个学年或时期,能详细确认各学校对于申请所需要的不同的日语测试。(comming soon)

> 查看日程